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规范性文件

中共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15:1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区、市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为加强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局党组决定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如下:

一、领导小组

: 冯 毓 强党组书记、副局长

副组长: 仁乃旺堆党组副书记、局长 

 昌 拉  党组成员、副局长

肖 国 庆党组成员、副局长

:   梁 景 业综合科负责人

仓 木 决移交安置与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科负责人

次仁旺堆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负责人

    信息保障中心负责人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

才旦多吉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任: 昌 拉(兼)

员: 梁景业、伊苏、王美泉、邹大友、斯朗德西、泽仁达珠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任务

(一)负责起草领导讲话、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情况报告、总结报告、相关文件材料;《整改落实方案》、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各类文件、材料的打印、分发和文书运转。

(二)负责主题教育会议、中心组学习的筹备、组织、记录整理;各类专题活动和会议的组织安排;日常性会议、活动的记录;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和各类文件、材料、简报、表册的收集、整理、汇总、查阅等工作;与督导的联系协调、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与各党支部的联络协调;资料和学习笔记本的配发,会场布置等后勤保障工作。

(三)对局属各单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各党支部和军休人员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检查、督促、指导,了解掌握进展情况;参加局属各单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拉萨支部和军休人员拉萨支部的有关会议和活动,重点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分析检查报告的撰写与评议、整改落实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等进行起草;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出整改方案;组织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展评活动。

(四)负责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负责局属各单位、支部先进典型党员的培育、选树和宣传工作;摄影、照相及音像资料的收集、利用工作;其他临时性的工作。

主题教育期间,工作人员要顾大局、识大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服从领导,紧密配合,全力投入到主题教育中,高效快捷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特此通知。

中共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

2019年7月5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