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规范性文件

关于成立第九届拉萨市委第十一轮巡查工作联络配合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15:4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拉萨市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巡查组将于97日进驻我局开展巡查工作。根据局党组调整有关安排和工作需要,决定成立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九届拉萨市委第十一轮巡查工作联络配合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肖国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副组长:梁景业  综合科科长

成 员:仓木决    移交安置和权益维护科科长

         次仁旺堆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科长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

         才旦多吉    烈士陵园管理中心主任

                 信息保障中心主任

联络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科,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国庆担任;副主任由综合科科长梁景业担任,同时,为巡视巡查工作联络员。

二、主要职责

联络配合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联络配合市委巡查组开展好巡查工作,做好市委巡查组安排的相关工作,准备和提供相关材料,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市委巡查组交办的工作任务。

中共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

       202091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