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作风建设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19:3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作风建设年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同志主持,局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肖国庆同志就2023年上半年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仁乃旺堆同志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局作风建设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动员全局上下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努力实现作风面貌有新变化、工作效能有新提升、优化服务有新突破、推动发展有新成效,为高质量高效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和作风基础,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要聚焦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坚决破除阻碍发展的理念瓶颈、工作短板。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实践成效。要紧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群众和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握好标准要求,定期开展回头看,在实际工作中有目的、有意识、有方向地推进作风整改,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创新突破的动力和热情。三是发扬优良传统,形成深化作风建设的广泛共识。要持续加力抓好工作落实,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发扬精准作风、求实作风、拼抢作风、善为作风和担当作风,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精彩”。

责任编辑:泽仁达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