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1 10:5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传达学习普布顿珠同志在拉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醒》。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镛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局机关全体在家党员参加读书班开班仪式。

何镛指出,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压舱石”,是指导工作实践的“航标灯”,加强集中学习、组织举办读书班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和在深学细悟中把握思想精髓、凝心聚力中推进退役军人的工作生动实践。我们集中组织一周的时间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就是让大家集中学习充电、静心思考提高,接受一次思想升华、党性洗礼,为下步工作校准航标、增添干劲。

他强调,一是要在“学”上下功夫,努力提高理论水平。要吃透精神,善于把握和遵循规律,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认真汲取精髓,深刻领会内涵,形成长效的学习机制;二是要在“思”上下功夫,找差距找问题。要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分析和整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在“践”上下功夫。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上作表率,把各项制度维护好、巩固好;四是要在“悟”上下功夫。要在“三严三实”上形成新实践,做到悟人生、悟真理、悟大道,把握好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优良学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在做好“学、思、践、悟”的基础上做好研讨工作,不搞泛泛而谈、不搞假大空,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在退役军人领域落地落实,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

我局读书班计划从9月19日—9月27日开展(23、24日不安排),为期一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退役军人领域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泽仁达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