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召开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12:0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5日,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大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堆龙德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选举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相关规定,在庄重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表决通过《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做自我介绍……最后,选举产生了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

达娃罗布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组织、领导、退役军人的信任和期盼,一定忠诚履职,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会领导作讲话,要求基金会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基金管理,发挥基金作用,接收上级管理和社会监督,用心用情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

责任编辑:泽仁达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