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17 12:1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6日,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成立大会在金谷饭店召开,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拉萨市慈善总会领导莅临会议并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何镛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的批复》《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任职的通知》,为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拉萨市慈善总会琼吉同志致辞表示祝贺

当选的首届理事长达瓦罗布表示要按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加大筹集力度,扩大基金规模,筑牢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的基础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理顺运行机制,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活动,把基金会管理好、运行好。

何平指出,成立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开创了社会力量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新模式,标志着拉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2022年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同意设立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市财政预算400万元作为注册资金。关爱基金会把基金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基金作用、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让符合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医保局应邀出席会议,城关区、堆龙德庆区、达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和经开区、柳梧新区、文创园区社会事业管理局负责人、驻市部队领导,以及拉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达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