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8: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12日下午,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市退役军人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冯毓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冯毓强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传达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基层党组织履职不力等问题,要求我局干部职工要严守底线,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战略意图,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担当起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职责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守初心中提高政治觉悟,全心全意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在担使命中增强服务意识,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找差距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质量;在抓落实中体现工作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真正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全力提高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全面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优质稳步发展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伊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