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5 11:3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5日,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选举大会,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   

下午三点半,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选举大会如期举行,14名中共正式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实到人数与应到人数完全一致,达到了开会比例要求。本次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冯毓强主持,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监、计票员;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正式选举;新当选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昌拉、梁景业、仓木决、次仁旺堆,伊苏等五人,昌拉同志当选为新的党支部书记,梁景业当选为副书记。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法》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实现了组织意愿。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昌拉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简要发言。她表示:感谢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成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新选成立的党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寄予了期望。同时,动员全体党员要在新选成立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军人事务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军人事务服务工作上新台阶、有新作为、出新成效。建议新选举成立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把“三严三实”、“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军人事务服务工作中去,努力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以“我服务、你满意”为主题,以创建“五个好”党支部为目标,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助推拉萨市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幸福、美丽新拉萨建设”和“让拉萨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伊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