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拉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不临时”

发布时间:2019-07-18 14:3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说明: b680d3dc26f2b6d96b7449a54b7ed8c说明: b537aed51fb23d275b65361b31362f0说明: 4b843a5397dc7244cbe98b071560fa5

近日,拉萨市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来着全市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业务能手和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30余人参训。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推进培训期间的党建工作,培训班仪式上选举产生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来自当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次珍同志当选临时党支部书记,组织培训期间的党员活动工作。她表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成立是确保培训期间党建工作同步走的必要载体,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参观交流、写心得体会,使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她说,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为大家服务既是自觉自愿的,也是严格按照临时党支部建设办法执行的。期间,我们将举行班级组织生活会组织学员围绕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谈感受、讲收获。培训期间,每个学员除了严格遵守纪律外,必须参加临时党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提升广大党员服务意识,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冯毓强介绍,为了从严管理、教育参训人员,在培训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临时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让每个党员学员熟悉基层党组织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通过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真正让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责任编辑:伊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