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12: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1日下午,在拉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三楼党建活动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同志,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冯毓强书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仁乃旺堆同志从时代车轮滚滚向前的发展史为我们讲了一代又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又一代人的担当。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宗明义的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不是一时兴起的偶然作答,而是时势的使然,是全体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更是被实践证明了的真理。当历史的重担和民族复兴的大任落到我们身上时,唯有勇立潮头,无惧风浪,敢于奋斗,善于拼搏才是每一位共产党人在初心与使命面前应有的姿态。

仁乃旺堆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求我们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最大限度的凝聚共识,为退役军人事业积聚起磅薄之力,奋发有为,尽心竭力为军人军属服务,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要我们自始至终仆下身子,认真听取军人军属的心声,清晰的把握住时代的脉搏,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急,把工作做到实处,坚决打通为他们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工作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和人民的肯定;就是要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深刻认识到我们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危险和不足,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作风,组织建设,把我们的党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永葆蓬勃朝气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时代的大潮起起落落,只有初心和使命才是永远屹立在大海中的礁石,永远指引航向的塔灯。

冯毓强同志指出,按照中央、区、市党委部署,我局党组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就是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提振信心,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为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做保障,指导军休干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这次党课,是党员干部的又一次集体学习,我们将通过这次党课,强化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责任编辑:伊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