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12:4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7日,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玉凤同志莅临会议并作指导,党组书记冯毓强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及三名群众代表参会。

上午,仁乃旺堆、昌拉、肖国庆同志分别逐字逐句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冯毓强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持续学习党章党规,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终身课题,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做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树榜样、做表率,引领带动各级党员干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午,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冯毓强书记表示,局党组班子找差距专题会呈现出了高度重视、态度端正,紧扣思想、联系实际,坦荡真诚、深刻实在,开门找差、接受监督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要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深入查摆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认真加以整改。二是要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始终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能当下整改的要限时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深入分析原因、制定阶段目标、及时建章立制、持续整改到位,对已经整改的要经常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真正让干部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玉凤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各位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问题找的准、根源剖析深、整改招数实。希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彻底消除种种不健康的思想根源,坚决克服不良倾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的纯洁性。切实把理论学习和现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具体实践的根本,不断提升理论运用于实际的能力。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11114015

责任编辑:伊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