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19:5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次旦卓玛同志就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肖国庆同志就全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

仁乃旺堆同志从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党建质量上做文章、在党风廉政上树新风、在意识形态上正观点四个方面就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强化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二是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抓牢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以更加深刻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四是加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通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将纪律和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循,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五是要以更加突出的结果导向,提高工作执行落实的效能。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强化履职担当意识,厘清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五是要聚焦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新情况、新问题,围绕退役军人工作的提质增效开展专题调研,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助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泽仁达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