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2020年拉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史育斌逄宗展出席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洛桑)922日上午,2020年拉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启动。

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史育斌,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副院长逄宗展出席仪式并讲话。

史育斌强调,要深刻理解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的理论意义,加强人才教育培养、建设一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现实意义,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就,但城市设计和村庄规划还比较薄弱,城市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需进一步维护;要切实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确保实效。

逄宗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致力于绿色发展的城乡建设。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