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共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调整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 16:4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工作分工明确如下:

何镛(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主持局党组工作;分管党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维护稳定工作和对口援藏工作。

仁乃旺堆(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局行政工作;分管信访、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会忠(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驻市部队协调工作。协调、协助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

肖国庆(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分管综合科、信息保障中心,负责政工人事、机关工会工作、基层减负工作、保密工作,协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对口援藏工作,协调、指导、监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洛桑坚才(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烈士陵园管理中心、负责财务管理和项目工作,协助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协调、指导,监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昌拉(二级调研员):分管移交安置和权益维护科(就业创业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管理中心),负责妇委会工作,协助做好党建工作,协调、指导、监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次旦卓玛(四级调研员):协助做好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工作、拉萨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工作,协调、指导、监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仓木决(四级调研员):协助做好移交安置和权益维护科(就业创业科)工作,协调、指导、监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赶(四级调研员):协助做好综合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信息保障中心工作和项目工作,负责疫情防控、统计工作,协调、指导、监督驻村工作。

为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工作连续性,局领导休假、出差等不在岗期间,实行交叉工作机制。何镛同志和仁乃旺堆同志的工作进行交叉,肖国庆同志和昌拉同志的工作进行交叉,洛桑坚才同志和次旦卓玛同志的工作进行交叉,王会忠、仓木决、张赶同志休假、出差期间的工作由局党组指定分管领导。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