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初心如磐  忠诚履职  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4-10 12:2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说明: 70bd27f215046adacd5b0361835ab76

410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暨行业党风廉政工作会在拉萨市政府627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找准了问题困难,分析了形势,科学部署了2020年任务。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区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丁哲峰厅长在2020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工作会上的讲话、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2020年工作要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普法工作要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全国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

仁乃旺堆局长代表局党组作题为《初心如磐、忠诚履职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强基础固根本,扎实推进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17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建、业务两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以“狠抓党建促引领,强健系统增活力;狠抓业务,助推服务质量提档升级”为重点,对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工作和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科学统筹部署。

冯毓强书记作题为《夯实党建根基,提升工作新成效》的讲话,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为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对标新时代新要求,驰而不息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既定目标任务,提了希望、指了方向,传了经验、教了方法,划了底线、明了纪律。

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方面,冯毓强书记要求,一是坚持高站位,着眼高起点,落实高标准,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深入推进全面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的首位;二是认清形势,初立即严,一严到底,始终把对标新时代新要求作为深入推进全面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三是坚持严纪律,切实严态度,自觉严要求,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的保证。

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为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方面,冯毓强书记要求,一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层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全面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三要把责任担当体现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干部队伍上。

在对标新时代新要求,驰而不息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纵深发展方面,冯毓强书记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着眼全局统筹,奠定长远发展基础;三要树立创新意识,破解遗留难点问题;四要转变工作理念,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五要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事业全面进步。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会议要求,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激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守初心、担使命,守正创新、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柳梧、空港新区社会事务局负责同志和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驻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次仁措姆同志到会指导。

说明: acfb2c6d3f37755cadf17c1abfa4870

责任编辑:伊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