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持之以恒抓学习务实笃行强能力

发布时间:2020-05-12 11:2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1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市政府六楼,组织召开每周学习例会,传达学习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下发关于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信访安全,纪委印发关于公车使用问题专项整治、国务院印发关于办公场所如何预防新冠疫情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我市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也是安置大市,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指示批示和全国和区、市退役军人厅(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政策精准落实、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坚决发挥好首府城市首位度作用。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要坚决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局领导要带头执行好公务用车的有关规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为干部职工做好榜样。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法纪意识教育,严守纪律、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认真落实相关政策。以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三是要加大对各项工作督办力度,确保各项政策全部落实到位。特别是近期,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针对两会、“萨嘎达瓦”宗教活动期间涉军矛盾隐患排查和维稳工作部署,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我系统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要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坚持预防为主,完善办公场所环境整治,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巩固防疫战果,为我市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