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落实保密责任  深化保密宣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科技局共同观看《网络密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5-11 11:1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高质量完成保密工作任务,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保密观念和警觉性为目标,全面落实保密工作各项任务为出发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市保密委员会通知要求,联合市科技局于51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政府627会议室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

影片揭示了各种极具隐蔽性的窃密行为和技术手段,讲授了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的保密防范措施,案例中讲述的失泄密案件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失,失泄密者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和学习保密工作防范知识,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对当前高技术条件下,日常工作中使用的通讯、办公自动化设备和计算机及其信息网络存在的泄密隐患有了深刻认识,强化了保密安全意识和保密防范意识,提高了立足本岗贯彻执行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同时,增强了与会人员的保密意识与防范本领,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相关规定、技能有了全新认识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认真查找保密薄弱环节,不断完善保密措施,消除泄密隐患,努力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筑牢保密防线,切实提高窃密泄密的警惕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保密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再教育、再认识、再提高,切实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深化保密宣传教育,健全保密管理制度,加强保密督促检查,努力实现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

ab6b722d740ff054ce7e95e70ae33b5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