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真情所系 始于尊崇

发布时间:2020-05-22 12:3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22日上午,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了解掌握大会进程和主要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政府627会议室同步收看两会盛况,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激发广大干部听党指挥、积极作为的政治热情。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时挥笔记录下精彩内容,纷纷为我国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切实感受到了我们的祖国强大。全国‘两会’的召开必将凝聚全国力量,增强一往无前的中国信心,团结14亿人民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中创造新的业绩。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心情特别澎湃、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以身作则,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等形式,认真学习传达和领会“两会”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相结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215f9091309f4fc2180d079f776fc8a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