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0-06-05 11:4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例会,重点传达学习近期保密工作会议及全面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精神,贯彻落实严禁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参与宗教活动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内容。党组书记冯毓强同志,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支部书记昌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要坚持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把好事办好办实,尤其是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信访问题,建立长效的信访工作机制和会议机制,从源头进行梳理,做到信访事项了然于心,努力推进信访人事心双解,实现退役军人从军队系统到社会系统的平稳过渡和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观、加强无神论教育学习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新文明新风尚,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以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重申了局党组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坚持把提高党组织履责能力作为推进党的建设的根本性任务,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新常态,认真扣好管党治党的每一粒扣子,强化党内政治生活,严格严明监督责任,常态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总体谋划布局,以改进作风小切口撬动管党治党大格局。严格按照规定配置和使用公务用车,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制止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有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升保密工作的自觉性,提高保密工作认知的政治站位,强化保密制度体系建设和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国家保密工作相关规定,结合单位新组建成立、各项工作开局起步的实际情况,坚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保密教育,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8094101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