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7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拉萨市重大行政决策责任追究办法》《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信访事项首办责任制》《庄红翔同志在市委两新工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攻坚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会议还通报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加快美丽西藏的决定》《关于拉萨市直党政机关示范引领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拉萨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标准的通知》,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在家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昌拉同志主持。

昌拉同志指出,近期,全市各单位、党支部围绕建党99周年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内容丰富,作为拥有拉萨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的推优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了“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的工作理念,切实保障建党99周年各类活动有序进行,更好地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烈士陵园七一参观高峰,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要抓紧抓实近期工作,有序推进推优军人事务系统“迎七一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向纵深延伸。同时,要结合全区开展的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拉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系统工作,争取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