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改陈布展拓展展陈大纲编撰修订专家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11:0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规范有序推进专班组工作,强力将拉萨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拓展延伸项目建设向前推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工作专班组副组长仁乃旺堆主持召开了专家组第一次会议, 自治区文物局、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西藏军区军史馆、市委宣传部、自治区博物馆、市委党校等有关领导、专家参加。

首先传达学习了白玛旺堆书记就成立工作专班以及邀请区市有关专家参与改陈布展展陈大纲编撰修订工作的有关批示,以及《关于成立拉萨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改陈布展拓展展陈大纲编撰修订专家组的通知》,体现了市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及成立专家组在推动烈士纪念馆展陈拓展延伸项目和专班工作的重要性。

会上,各专家组成员就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展陈主线、展陈内容、展陈手段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自治区文物局副局长、专家组组长曲珍还就组内进行了科学精细的分工,明确责任。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专家组副组长唐雪连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作了补充要求。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工作专班组副组长对各位专家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专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特别是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对此项工作作了有关批示,我们要全力以赴将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同时,加强与专班组的沟通,群策群力将此项工作做实做好。

各专家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专班组的协助下,合力将此项工作向前推进,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470e7f63f6823bfc8191f6bb528177a.jpg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