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力推进     确保实效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是拉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八连冠”关键之年。为切实做好双拥模范城(县)迎检准备工作,根据自治区双拥办《关于做好争创双拥模范城(县)暨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局领导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市征兵办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工作,在全市范围大力营造大学生踊跃参军入伍以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全力助推我市2020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征兵宣传工作,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成立以党组书记任组长,局长任常务副组长的专班领导小组。并专题研究部署双拥、征兵宣传相关工作,责成相关科室和指派专人全力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党组专题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双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互为补充。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实地踏勘,确定悬挂宣传横幅点位;二是多方协调,部门联动,确保宣传工作实效;三是加大资金保障力度,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截止目前,已完成市区部分路段调查统计,确定悬挂双拥、征兵宣传横幅位置,确定悬挂横幅的分布情况。协调市委宣传部对市区人行天桥LED投放宣传标语,协调交通产业集团安排400辆出租车顶灯播放双拥、征兵宣传标语,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浓厚的氛围。此次双拥、征兵宣传工作,先后投入17.6万余元,对市区6处人行天桥,滚动播放32条横幅内容,对市区部分道路口悬挂普通横幅32条,制作《2020年征兵政策解读》1万册。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双拥、征兵有关宣传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加大资金投入,利用法制宣传、征兵宣传为契机,做好双拥、征兵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