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国双拥办莅临拉萨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3 17:0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813日上午,全国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在组长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峰的带领下赴拉萨考评双拥工作。拉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管理中心)是考评组检查考评的首站。

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顿珠,自治区退役事务厅厅长丁哲峰,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西藏军区群联处处长崔波,拉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拉萨市副市长郑卫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冯毓强和局长仁乃旺堆,拉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考评组实地检查。

钱峰副部长一行边检查边听取拉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检查了相关档案、文字图片资料,现场视察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功能设置和服务内容。拉萨市副市长郑卫国就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

钱峰副部长一行检查后对拉萨市和拉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双拥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语重深长地说:“干得不错”。对拉萨市在下步工作中要将服务和双拥工作深度融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服好务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钱峰副部长勉励拉萨市要继续抓好双拥工作,为退役军人、军属服好务,切实架好军地融合的“连心桥”、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图片1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