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民健身大舞台  你我同行更精彩

发布时间:2020-08-08 11:1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不断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激发健身热情,形成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出行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88日,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了 2020年机关党支部“全民健身日·登南山”活动。

围绕“全民健身大舞台,你我同行更精彩”这一主题,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广泛动员、精心筹备、严密组织,成功举办了“全民健身大舞台,你我同行更精彩”为主题的机关党支部“全民健身日·登南山”活动。

    来到南山公园,一股花草树木的气息迎风飘来,顿时让人心旷神怡,环绕的青山让人神驰、向往。活动在趣味游戏比赛中拉开帷幕,趣味游戏比赛中,干部职工积极踊跃、你追我赶。登山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劲、相互帮 助、相互交流,一路上情绪高涨,团结合作,欢声笑语在山间飘荡,工作中的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

    活动中,干部职工显得格外激情、昂然向上、充满活力、极富动感,整个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支部委员为获得名次的个人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本着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和谐文明的原则,表现出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使干部职工树立了体育健身运动,推广健康生活、文明做人的生活理念,让干部职工了解了体育在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的积极作用。

bd5d7de3a0f5a54f257fab4e082fb2b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