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郑卫国副市长召开海军“拉萨舰”入列慰问暨软装饰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2:2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1日下午,市双拥办召开海军“拉萨舰”入列慰问暨软装饰协调会。会议由郑卫国副市长主持,市委宣传部范跃平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李光军副秘书长、市政府闫伟副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何镛书记,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朝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肖国庆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城投公司设计院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何镛汇报了海军“拉萨舰”软装饰和入列慰问方案,及11月初再次赴海军“拉萨舰”沟通协调的情况;市城投公司设计员汇报了11月初赴海军“拉萨舰”复核后的设计方案以及装饰实施方式等情况。会议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市财政局就入列慰问和软装饰经费落实问题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同意入列慰问方案和软装饰设计方案,要求进行适当修改,尽快报批实施。

会上,郑卫国副市长强调,命名海军“拉萨舰”,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西藏的特殊关怀,对拉萨的特殊关爱,对西藏人民来说既是激励又是鞭策,对拉萨人民来说既是荣耀又是使命。我们要把市舰共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让海军“拉萨舰”满意,让区、市党委政府放心。一是抓紧时间完善方案,尽快按程序报批。二是协调海军“拉萨舰”指派专人全程监督,确保软装饰质量。三是加强协作,加快推进。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好进度与质量关,设计单位把好技术关,宣传部要把好政治关,财政局要严格按照规定提供资金保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做好协调工作。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