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藏历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1:3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热情,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5日下午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藏历新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取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中还安排了九球、乒乓球、五子棋等文体竞赛和包饺子、吃团圆饭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等环节。

局党组书记何镛代表局党组对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满足了广大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需要,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荣誉感,向市委市政府和服务对象交出了满意答卷。

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奋斗精神,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攻坚克难,抓住“十四五”规划和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契机,坚决开好局、起好步。在新的一年里要直面新时代新要求和新任务,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实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镛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贺。整个活动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目的。

IMG_1756IMG_1747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