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2-22 11:2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2日下午,我局在市政府628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昂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快速融入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并取得实际成效。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何镛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实践证明,去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务必深入分析2021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全局干部职工从节日的氛围中回归到工作上,收拢思想,调整状态,凝心聚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新单位要有新气象,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创拉萨市争先进位先进集体、争创民族团结先进集体、争创驻村工作先进集体,把工作目标明确化,促使全局干部职工心往一处靠、劲往一处使,争做让退役军人满意的服务部门,让市委市政府放心的工作部门。二是真抓实干,坚持改革创新。全局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加快出台《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核考评制度》的步伐,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办事。坚持改革创新,把“满足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方向,把改革创新贯穿于服务好退役军人各项事务的全过程,要在工作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化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坚持创新思维,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领带干部带好头,发扬奋斗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干领着干帮着干,其他干部要加紧干努力干加油干,充分发挥首府城市首位度作用,齐心协力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7f75c85aadbedc9e528dfbf6194b931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