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春祝福暖人心   军民鱼水情意浓

发布时间:2021-02-03 15:3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喜逢牛年春节、藏历新年前夕,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马军,市人大秘书长张长祥,副市长郑卫国,市政协副主席亚古等领导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何镛同志的陪同下,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全市人民的深厚情谊,走访慰问了驻市部队和武警官兵,向广大官兵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行慰问团先后走访慰问了西藏军区信息保障团和武警拉萨支队,在详细询问部队相关建设、军事训练和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后,马军副书记指出,一年来,驻市部队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使命,在聚焦主责主业、狠抓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续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马军副书记表示,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拉萨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驻市部队提供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切实当好驻市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也相信广大官兵能够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大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的同时,军地携手、军民同心,继续发扬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等方面做出贡献,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友爱的好局面。

武警拉萨支队支队长韩春,通信第7团团长陈喜俊一致表示,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大力发扬光荣传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决完成应急处突、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健康新拉萨献力。

慰问团一行向武警拉萨支队和西藏军区信息保障团赠送了价值10000元的慰问品。

IMG_1425.JPG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