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26 11:2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巡察督导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何镛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在家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国庆同志按照巡察督导整改方案,逐条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2021124日市委巡察三组巡察意见反馈以来,我局党组高度重视,针对巡察3个方面10个具体问题,局党组多次召开党组会,专题进行研究,并制定了《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同时要求全局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严肃整改纪律。

会议指出,各责任部门能够对照反馈意见,针对突出问题,扎实细致地进行整改落实,取得了积极进展和一定成效。对于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要求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指导督促好分管部门的整改工作,与各部门共担责任,共同关心关注巡察整改工作进度。虽然巡察督导整改工作总体上取得一定的阶段性成效,但在健全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支部建设等难点问题的解决上还需要下功夫。已经取得的成果也需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仅要把巡察整改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还要落实在行动上。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再聚焦、再深化、再完善,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巡察整改全面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ef752272cf50c3c9319e9846befda7b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