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积极为拉萨经济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01-25 15:3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2020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和2019年度冬季退役士官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何镛、局长仁乃旺堆、副局肖国庆出席会议,21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出席会议的局领导首先向参会的21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官献上洁白的哈达以示欢迎和祝贺。接下来,贡嘎顿珠同志代表2020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发言,贡嘎顿珠表示从军生涯虽然辛苦,但是收获颇丰,当兵的经历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独立,这对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极大的帮助,我们将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军人作风,树形象、立标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拉萨经济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吕宙同志代表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置的冬季退役士兵发言,对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安置工作中按照相关规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协调工作岗位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听从组织安排,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挥到地方实际工作当中,干好本职工作,回馈部队的培养,回馈党和政府。

谈会上,何镛书记对即将走向新岗位的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继续发挥好优势。军人具有信念坚定、坚韧不拔、善于团结奋斗、吃苦耐劳、组织力执行力强等优秀品质,这是大家的立身之本,在地方工作同样需要这些优秀品质。希望大家保持好发扬好,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浪潮中,勇于担当、勤劳工作,多做贡献;三是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工作。将技能、技术发挥在实际工作中,树立积极学习的理念,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工作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尽快适应身份转换、工作转换,熟悉新的工作。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四是做到廉洁自律。服从组织安排和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6ab682d9f528f7ab89f0e524798d5b4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