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组书记何镛主持会议并做交流研讨,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论述,局党组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代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做学习研讨发言。

何镛同志对发言的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在专题教育中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更好地担负起推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做到政治标准更高。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我区的特殊矛盾,把党的领导贯彻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以工作成效检验政治建设自觉,坚决纠正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存在的温差、落差、偏差问题。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党性要求更严。深入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组织纪律性更强。要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基本遵循,把管党治党责任融入日常工作中,及时纠正各种问题,督促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使干部职工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

33373a97cf1eb593db9a34b99b9ef20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