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0:1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区、市党委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9 日下午在市政府628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何镛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何镛同志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专题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西藏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教育重大意义。全局领导干部和科室(单位)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性,站在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高度,严格按照区、市党委专题教育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专题教育总体要求。要结合实际,克服工学矛盾,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与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贯通起来,推动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形成长久管用的制度规定。三是落实好责任,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和广大服务对象日益增长的现实需要结合起来,把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基本权益和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合起来,着力查找解决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廉洁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要通过专题教育,确保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灵魂上有所触动,在工作上、行动上有所突破。

1b690fefb67a912ee922cedbb3eb8b0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