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11:2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22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政府62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局“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拉萨市“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何镛主持会议并讲话,同时,就我局的学习贯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何镛同志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是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市委立足新时代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何镛同志就我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要深刻理解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决定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对我局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现实意义。二是要抓好落实。要明确我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原则。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新发展理念为引导、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突出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坚持从严从实,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三是做好三个结合。要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要与全区“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相结合,要与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促进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四是把握我局大学习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和细化学习安排。要结合实际,区分党组班子和普通党员的学习,局综合科负责组织好党组班子的学习和讨论,机关党支部负责统筹做好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和讨论。要强化责任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着力推动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全系统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和良好环境。

7f75c85aadbedc9e528dfbf6194b931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