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2021年“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10:1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3日下午,我市召开拉萨市2021年“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三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企业军转干部、军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等68名代表参加座谈会,现场发放慰问金总金额21.9万元。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仁乃旺堆同志代表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向参会退役军人代表及全市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祝愿,详细询问退役军人代表本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仁乃旺堆同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硕果,力争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拉萨建设新征程中发挥首府城市首位度作用,走在全区前列。希望“三属”人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企业军转干部、军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永葆军人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人生的第二站场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属于退役军人的特殊力量。

仁乃旺堆同志强调,全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五有保障”,建立健全领导机制,迅速提升业务水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提升服务”档位上,从大局考虑,从小处着想,让广大退役军人在服务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党的温暖,将退役军人的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对退役军人在政治上多给予关心、生活上多给予关照、工作上多给予支持,奋力开创新时代拉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的亲切关怀下,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无微不至的帮助下,无论在部队还是在地方都将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听从党的安排,服从组织领导,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革命晚节,在新时期紧跟时代节拍,与时俱进,发扬革命传统,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继续为西藏建设发挥余热。

最后,仁乃旺堆局长祝大家春节、藏历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357bcc7bf67fbd6117073ccf161d555.jpg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