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第二季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采取座谈的方式,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了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了相应解决办法,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工作。

会议指出,各科室、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进一步落实各项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全面推进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领域治理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为主线,进一步扣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履行好服务、保障、管理的职责。在汲取已达标创建的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乡镇经验的基础上,通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规格推进、高效率落实,全面推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创建工作,着力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要强化能力提升,提高业务本领、提高工作标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爱岗、尽责、担当,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改革发展。三要强化苦干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有态度,有激情,有实干,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四要强化创新突破,在创新、争先上下功夫,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层次、新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艰巨繁重,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高度重视系统自身建设,把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培育敢打能胜精神,塑造令行禁止文化,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铁军队伍,加快建设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坚定履行职责的行政机关,忠诚干净担当的服务机关,有温度的退役军人之家。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静、动、虚、实”四字要求自己,静下心来谋划,行动起来抓落实,拿起笔来搞宣传,用心用情暖人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同志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进行专题安排,传达了违规违纪通报,对廉政过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ce27bbfed58a5eec3580a214007b44e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