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铭记历史 珍惜今天 开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拉萨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在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326日至42日开展以“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仪式,开放烈士纪念馆,制作宣传栏等,回望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进行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追思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峥嵘岁月。

在活动中,拉萨烈士陵园内久久回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

活动开展期间,招募5名志愿者讲解员,共接待参观人员5233人次,讲解156场次,缅怀革命先烈仪式161场次。通过讲解,使参加活动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群众更加直观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献出宝贵生命换来的,达到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英烈精神的教育目的。

4.2 (26)
4.2 (44)
4.5 (1)
4.5 (4)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