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三新”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学教办要求和我局“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安排,42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党史、做到“三更”、落实“三新”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知识测试”,在家干部职工共17人参加了闭卷测试,平均分数达到89.5分。

本次测试是着眼于落实“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从建设高素质队伍,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有着重要意义。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一是要求干部职工切实把此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测试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机关支部统一印制考卷、统一改卷,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做好参加测试的准备工作,以支部为单位集中组织学习辅导,并合理安排测试场次、场地,党员参试率要达到100%。三是局党委将及时公布、通报各支部参试人员成绩。

测验中,所有参加测试人员要严守各项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监督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随意走动、进出考场,不准作弊、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试卷。本次测试对不合格或因特殊原因未参加考试的,安排一次补考,对补考仍然不合格的党员,党组织负责人予以谈心谈话、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