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每周四由支部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定期举办。41日下午,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共话初心使命。

党支部副书记梁景业同志首先领读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力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队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在家党员依次领学了《邓小平重要论述》。从近代中国的社会性质和革命任务、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制定民主革命纲领与开展工农运动等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具体情况,以及中共一大的划时代意义。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表示只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回顾党史,能更好地以史为鉴,汲取经验教训,传承优良作风,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学好党史,对于立足岗位,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继续学习领悟党史,做到真学深学、知史爱党,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奋力“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183603b2a109f489529144c5d0f275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