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坚决反对四风做好服务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1:5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党组书记何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局党组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在家党员参加学习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念白求恩》;《我们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追求老百姓的幸福》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决反对四风,做好服务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反“四风”的成绩来之不易,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来之不易。习近平同志告诫全党,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我们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到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就要以革命的精神和斗志去腐肌、割病疮,持之以恒克服“四风”新表现,坚决把形式主义清除出去,维护组织纯洁,净化党风政风。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勇于担当作为,狠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富有牺牲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敢于牺牲、不怕牺牲的精神,充分彰显共产党人的道德高度,以精神的力量高擎起忠诚担当的精神火炬赢得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三是要上下团结一心。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四要依法行政。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增强党的依法执政本领的重大意义,将依法行政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安排,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五要严格责任追究。要坚持把深化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重点,持之以恒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下大气力解决“四风”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深化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重点,持之以恒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下大气力解决“四风”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饱含真情实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退役军人当做宝贵财富,扎扎实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社会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