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服务弱、病、残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4-25 17: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要求,选派人员赴内地省市,上门为弱、病、残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采集信息,解决难点问题,实现了“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目标,开展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信息保障人员先后赴四川成都、云南大理、安徽合肥等3个省市,为段克武、陈超等11名因身体不便无法进藏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信息采集工作,建立健全了服务对象的档案和数据库,为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工作人员带上退役军人“娘家人”的问候,为云南籍因腰椎骨折致双下肢瘫痪的段克武、安徽籍患有狂躁症的陈超2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献上洁白的哈达,每人发放慰问金800元,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让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彰显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目前,拉萨市7066名在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基本信息、家庭情况、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人员影像信息、指静脉信息已全部录入全国自主择业工作信息平台的数据库。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