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快乐老兵”文艺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11:5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市退役军人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营造一个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414日下午,拉萨市退役军人“快乐老兵”文艺团在拉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成立仪式,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昌拉出席仪式,“快乐老兵”文艺团29名团员和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昌拉局长指出,成立“快乐老兵”文艺团,是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退役军人的一件喜事,文艺团的成立,是我市退役军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退役军人文化建设和文化活动迈向新阶段的又一次重要尝试,是推动我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这对于更好地满足我市广大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需要,展示退役军人的文化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她要求文艺团各项工作要尽快步入正轨,健全规章制度,全体队员要发挥好特长、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艺术才华和天赋。刻苦训练,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提高表演方式,不断吸取艺术营养,要勤于磨炼,在排练和演出中不断磨炼自己。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达瓦拉姆说道;我们这支文艺团的建立,不仅进一步联络了战友感情,加深了战斗友谊,更重要的是为快乐加油,为健康加码。我们要时刻不忘我们曾经是一名军人,曾经是祖国的守护者,今后我们将继续抒写一名退役军人的对祖国、对党的美好情怀。在另一个战场发挥余热。

“快乐老兵”文艺团的成立,不断提高了退役军人的文化品位,大力弘扬退役军人“离队不离岗、退役不退色、退休不退志”的优良精神品质,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我认同感,促进退役军人之间的交流,增加共同语言,增进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今后,“快乐老兵”文艺团,将陆续走进社区,走进社区,走进军营,深入乡镇,开展义务文艺演出,为丰富我市广大民众的文化生活舔砖加瓦,为服务我市经济文化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213366886c87b4b1a9b702db48bb6d.jpg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