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祭奠英烈,弘扬革命传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奉献精神、学党史,我为烈士墓碑描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9:2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326日,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昌拉同志带队,全体党员参加了“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奉献精神、学党史,我为烈士墓碑描红”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为烈士墓碑描红”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教育党员、机关干部、退役军人等缅怀先烈,珍惜当前美好幸福生活,激发大家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的激情和动力。机关党员干部手握油漆笔,沾着象征革命胜利的红漆,满怀着对烈士的敬意和哀思,认真地在革命先烈的墓碑上描摹着。每描一笔,都对烈士的舍生忘死多一分敬仰;每描一划,都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一分感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对烈士墓碑描红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来缅怀先烈、寄托哀思、表达敬意,非常有意义。

139fb36c5ba0809212ec38ea76e0ac3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