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拉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9 12: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本着相互合作、资源共享、携手育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让退役军人较好落实个人价值,419日上午,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西藏聚宝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为拉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拉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曲水县隆重举行。

授牌仪式由曲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索朗次仁主持,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朱秀英,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仁乃旺堆、移交安置科和权益维护科(就业创业)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曲水县县委副书记王占辉,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的负责人,及部分退役军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仁乃旺堆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支持帮扶力度,激发退役军人的奋斗热情,强化退役军人的荣誉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坚持把促进就业创业作为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举措,始终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这次授牌充分说明我们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的坚定决心和具体实践。今后我们要切实发挥好实训基地、示范基地的引领带动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拓宽道路。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当好经济社会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

授牌仪式上,曲水县副书记王占辉表示,广大退役军人要永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品质,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把握和利用好就业创业平台,不断提升就业技能,在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助力、追赶、超越中再立新功。

西藏聚宝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始终秉承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在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造福当地群众为己任。以“服役我们是一块砖,退役我们是一片瓦”的担当,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暖心关爱、精心服务,不断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退役军人创业者,帮助实现就业创业的梦想,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舔砖加瓦。

94f5e28d45801df67f8dca5526dbdff
87a01946a74ad3715a9f13156fd1126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