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开展百家红色精品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仁乃旺堆局长一行前往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全国百家红色精品服务站建设情况调研。

仁乃旺堆一行实地查看金珠西路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机构标识悬挂、办公场所设置、政治氛围营造、功能环境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服务站人员配备、经费保障、业务开展等情况,查看“一人一档”、光荣牌悬挂、退役军人党员党建、走访慰问等台账资料,与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场地人员配备、台账资料管理、职责制度上墙、政治文化氛围、服务保障模式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指导。

仁乃旺堆指出,服务站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道窗口,要通过主动上门走访,全面摸清了解辖区服务对象的个人和家庭情况,切实做到政策宣传上门,贴心上门服务、真心帮困解难,积极化解矛盾。要在全力提高退役军人事务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真正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

仁乃旺堆在调研中强调,要创新形式,立足本地丰厚的红色资源,激活红色引擎,以红色精神为引领,以红色阵地为依托,以红色服务为抓手,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和拥军文化氛围,全力构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打造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阵地,引导退役军人在新时代推动拉萨新发展中再出发,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拉萨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尼玛顿珠、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3d29c4b45d724e88b3964017ac7a5c1.jpg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