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深入贯彻落实援藏工作精神深化合作系统援助工作机制——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系统援藏视频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1: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藏工作部署,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口援藏任务落实,扎实推进2021年援助工作,415日上午,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乌鲁不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玉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建建设兵团十四师昆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田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六家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就系统援藏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业务培训、资源共享、文化交流合作、巩固脱贫攻坚,拥军支前”等五个方面向受援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报了系统援藏工作计划。各受援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会领导汇报了本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基本情况,针对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援助工作建议。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肖国庆副局长,综合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中心、信息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藏工作会议于20201225日在京召开。为贯彻落实好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精神,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理出需求清单,积极主动加强工作衔接。截止目前,已与北京市、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达成2021年援藏工作初步意向。已协调到50万元的业务培训经费和智力援藏经费。下一步,我局将加强沟通衔接,发挥好援藏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努力促进我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