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6-01 12:1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日,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图文并茂,声像俱备,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个别领导干部由于贪恋金钱,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受贿、以权谋私、专断独行,给国家、社会、人民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巨大经济损失,堕落成人民罪犯的过程,生动地揭示了涉案人员贪腐蜕变之路,也给全体党员干警敲响了警钟,提醒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干部队伍管理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教育和警示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下一步服务保障工作与党史教育相结合,把党史教育课堂搬到服务现场,真正做好党史教育入心入脑。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