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享受运动乐趣 展现军休风采

发布时间:2021-07-31 12:43
来源:云丹加措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暨建军94周年,进一步提高军休服务水平,活跃拉萨市军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的文娱活动。 7月31日,拉萨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与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了拉萨市军休人员第二届趣味运动会。74余名军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精心设计了适合老年人的藏式骰子、吉韧、保龄球、象棋、扎气球、投飞镖、乒乓球等13个活动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为一体,使军休人员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

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尽情地投入到紧张而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今年新增的保龄球项目,更是受到了军休人员的热烈追捧,整个现场说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风格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精神,赛出了新时代军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趣味运动会通过灵活的比赛方式和规则,让参加的所有军休人员都能够得到更多的奖品。此次活动设立一等奖的有暖瓶和水杯,其他等级按照抽签方式和其他游戏方式领取奖品,奖品包括洗衣粉、洗衣液、洗洁精、药膏、香皂、肥皂、毛巾、雨伞、抽纸、牙刷。比赛最后,我们给所有参赛人员发放了纪念品并敬献哈达。非常感谢组织的这次活动,今天很开心,这样的活动我非常喜欢参加,现在年龄大了,身体不太好,但运动运动心里也高兴,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能够和老同事、老朋友相聚交流,感谢领导的关心。81岁的军休干部扎西高兴的说道。

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军休人员提供了相互竞技的机会,更为他们提供了强身健体、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的平台,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做到军休人员“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