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集中慰问优抚对象   传递党的关心关怀

发布时间:2021-07-30 12:36
来源:云丹加措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老干部局活动中心,集中慰问座谈军休干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企业军转干部、“三属”人员、无军籍退休职工等各类优抚对象。局党组书记何镛出席会议,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何镛同志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对退役军人和各类优抚对象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对全市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长期以来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拉萨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和表示感谢参会代表献上洁白哈达,致以节日问候。

何镛强调,一年来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党中央、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关心指导下,市直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下,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的百年华诞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祖国取得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尤其是西藏。广大优抚对象及其亲人为西藏经济发展、国防军队建设都做出了积极、有力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代表各级党委政府实施拥军、优抚的具体实践。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工作,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我们要感恩于心、铭记于心,把党中央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对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生动实践,着力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藏力量。

何镛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革命品格,在人生的第二战场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属于退役军人的特殊力量,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把伟大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国防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拉萨的建设和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新拉萨贡献力量。

拉萨市三属人员、军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企业军转干部、伤残人员代表70余人参加座谈会,当天通过银行转账发放方式发放慰问金52.8万元。


责任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