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影片《孔繁森》

发布时间:2021-07-30 12:28
来源:云丹加措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牢固树立广大党员为民服务意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影片《孔繁森》。

影片《孔繁森》讲述了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同志,在阿里工作期间始终站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立场上,为百姓办实事、谋福利,为西藏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繁荣做出不平凡贡献的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孔繁森只身援藏,不计较个人得失,怀着一颗博爱的心,为藏族群众的困苦排忧解难,为西藏的发展贡献力量。他真正做到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他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宣告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福利的党,共产党人是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代表。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与孔繁森虽然所处的时代和环境不一样,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的初心是一样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孔繁森精神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