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喜迎百年盛世 号角催人奋进——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6 16:0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局属各单位、驻村工作队分别在四个点位同步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激励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场上,全体党员干部着装整齐、神情专注、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指明了奋进方向,激荡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在623会议室做了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际,亲切交流,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雄辩地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国人民富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华民族强起来。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将汇聚全党全国磅礴力量,开启新的伟大时代”,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永不懈怠,奋发有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续写新的篇章。

大家认为,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我们肩负着承前启后的时代重任。作为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自觉将学习成效贯穿到日常服务退役军人中去,体现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再创佳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